首页 > 明星 > 正文

吴昕“蓝朋友”出自优洋饮品?十年磨剑铸国货精品
2019-12-17 14:01:12   来源:中国时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时尚新宠、国民综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的终身大事可没少让网民们操心,近日这事似乎有了些眉目,#吴昕蓝朋友见家长#成网络热点,网友们纷纷吐槽,一直以为吴昕还是单身
  时尚新宠、国民综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的终身大事可没少让网民们操心,近日这事似乎有了些眉目,#吴昕蓝朋友见家长#成网络热点,网友们纷纷吐槽,一直以为吴昕还是单身,原来人家早就有了“蓝朋友”常伴身边。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作为中国饮料品牌优洋香蕉牛奶代言人的吴昕,最近跟《OMB我是你的蓝朋友》栏目合作了一期节目,带着她的“蓝朋友”优洋香蕉牛奶闪亮登场。作为OMB节目的常驻MC,与吴昕同为“快乐天团”主持人之一的李维嘉带领着郭品超等“蓝朋友天团”,以娘家人身份倾情点评了“妺妺”吴昕的“蓝朋友”。

\

  让李维嘉和OMB“蓝朋友天团” 赞许有加的优洋香蕉牛奶,是优洋饮品旗下三大战略产品之一,采用韩国香蕉粉和进口新西兰奶源,既有神仙颜值,又兼具高营养、好口味。为吴昕培养出这么优秀“蓝朋友”的优洋究竟是一家怎样的企业呢,今天,就让我们来走进优洋,一探究竟。

  十年磨剑 铸饮品风华

  优洋于2009年7月创于河南省济源市,品牌创立至今已逾十年,是一家以生产果奶乳酸菌系列、功能饮料系列、饮用水系列产品为主,植物蛋白、果茶、果汁、含汽饮料等系列饮品为辅的企业,致力于打造国内创新时尚、年轻活力、追赶潮流的新型饮料品牌。

\

  2010年3月,优洋饮品的第一支产品——“优洋苏打水”上市,李小萌成为优洋饮品的第一个代言明星。在当年的成都春季糖酒会上,优洋品牌面向全国正式招商,“优洋苏打水”打开销路,也为优洋饮品掘得了第一桶金。

  2011年之后,优洋陆续新上多条生产线,旗下饮品种类日渐丰富。2014年12月,优洋饮品与韩国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开发公司战略大单品“优洋香蕉牛奶”;2015年9月,又投资6000万元进行厂区二期工程扩建,投资3000万引进国际先进的自动化智能生产线专门生产瓶装香蕉牛奶系列产品。

\

  在优洋的十年品牌发展历程中,产品创新无处不在。2017年,在创新战略指引下,优洋再次投资3000万元引进一条瓶装水智能生产线,以生产咖啡果水、果汁水、苏打水、天然水等水系列产品为主,开辟了中国咖啡水饮新蓝海,产品创新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从安全走向健康,从大众化走向新潮化。

\

  2019年,优洋投资2000万元引进的“功能饮料”智能生产线正式投产。自此,“优洋香蕉牛奶”、“咖美泉瓶装水”、“夜线能量”三大战略产品完成部署。在销售方面,也开启了多渠道传播,线上线下多方发力,天猫旗舰店、拼多多等线上店铺同步开通,优洋品牌再次迈向全新起点。

\

  “优洋”品牌踏梦而行 激荡未来

  十年风华已铸就,饮品征程再起航。作为成立十年之久的老牌饮料品牌,优洋在产品线与品类建设、销售业绩以及品牌打造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屡创佳绩。

  优洋为加大品牌影响力做出了诸多尝试,在明星代言方面先后签下了李小萌、巴力、印小天、张璇、严屹宽、唐艺昕、张若昀、吴昕、盛一伦9位明星。2015年,优洋饮品签约“当红花旦”唐艺昕为优洋香蕉牛奶的形象大使。2016年,又签约时尚明星“霸道羽皇”,当下正在热播的《庆余年》主演——张若昀担任优洋饮品形象大使。2018年,强势签约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太子妃升职记》里的太子盛一伦。

\

  从开创瓶装香蕉牛奶果乳饮品的启航者,到三大战略单品体系的延伸发展;从一个白手起家的民营企业到“发展自己、回报社会”的爱心企业,从名不见经传的饮料企业到登录央视媒体、备受青睐的国民品牌,每一次“角色”的成功转变,都让优洋在发展中有一个新突破,都使优洋饮品不断走向人格化、成熟化、品牌化。

  随着在各个维度的持续发力,优洋已在多个场合展示出了更耀眼的品牌魅力,现在吴昕代言的优洋香蕉牛奶即将于12月18日在《OMB我是你的蓝朋友》与大众见面,吴昕“蓝朋友”究竟会为小伙伴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吧。

相关热词搜索:吴昕

上一篇:神武咪咕汇唱响广州 全球24小时5G直播展现大湾区音乐魅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