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尚品奢华 > 正文

野生鳄鱼皮与养殖鳄鱼皮的区别知多少
2021-07-15 16:33:5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鳄鱼皮是很多奢侈品包包的原料之一,因鳄鱼生长速度较慢,而名牌皮包使用的鳄鱼皮仅限于鳄鱼腹部的狭小部分,导致鳄鱼皮资源非常紧缺。那么,这些被用来制作成鳄鱼皮的鳄鱼到底是野生鳄鱼还是养殖鳄鱼?作为频危野生保护动物,为什么还会被用来制作奢侈品鳄鱼包呢?这里就需要大家了解野生鳄鱼皮与养殖鳄鱼皮的区别了。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鳄鱼皮具的原料来源,万象皮业对野生鳄鱼皮与养殖鳄鱼皮的区别进行了科普。

7

  首先告诉大家的是,野生鳄鱼皮制作成的鳄鱼皮包不一定是高档完美的。因为很多非法猎杀者在捕杀野生鳄鱼时,容易造成鳄鱼皮的划痕和伤痕,而高档鳄鱼皮是没有任何瑕疵的。

5

  相比之下,养殖的鳄鱼皮质量更高一些。这是因为人工养殖的鳄鱼,在饲养过程中会更加注重营养健康。鳄鱼养殖场的养殖人员会根据鳄鱼的不同种类进行科学饲养,营造一个适宜鳄鱼生长的环境,确保每只鳄鱼的健康,同时确保鳄鱼的表皮不会受到异物伤害,这样才能产出更高质量的鳄鱼皮。目前市面流通的鳄鱼皮具大都以人工饲养为主。

  合法的养殖鳄鱼必须事先向主管部门申请“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才能养殖。在我国,没有国家林业、工商等部门的批准是不能私自加工利用鳄鱼皮的,国外进口的鳄鱼皮每一张都有证书。

图片2

  正规的鳄鱼皮具公司合作的鳄鱼养殖场都是合法的,例如国内知名奢侈品牌专用的鳄鱼皮供应厂是新加坡兴隆皮厂,对于很多高端品牌商来说,买到兴隆鳄鱼皮如同有了质量保障,更受客户信任。

  在国内,万象皮业专业进口新加坡兴隆鳄鱼皮,是兴隆旗下鳄鱼皮中国总代理商,在选择鳄鱼皮时,只有光泽度良好、优质完整、没有瑕疵的的优质鳄鱼皮才会被万象皮业选中,正因如此,万象皮业在鳄鱼皮行业中20多年,与众多奢侈品牌商家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荣誉企业推荐|旭平首饰|深圳时尚展记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