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尚品奢华 > 正文

看了2022春夏时装周秀 终于懂了鳄鱼皮包的贵气
2021-10-21 11:23:40   来源:中国时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2022春夏时装周落下了帷幕,这场视觉盛宴,不知大家有没有关注?2022春夏时装周汇集了全新的春夏系列流行服饰。各家的秀场上,除了令观众们深深入迷的潮流服饰,更有很多新款包包吸引眼球,尤其是鳄鱼皮包,一出场便自带贵气。

图片3

  爱马仕2022春夏系列走性冷,淡风的新款包包,细节精致,设计感十足;CHANEL本季的新款包包,重新演绎了复古风格,增添不少可爱元素;路易威登本季新包虽然设计风格低调,但仍旧挡不住高档鳄鱼皮的熠熠生辉;Prada Cleo新包风格大气,高级感满满……一众大家耳熟能详的奢侈品牌新款包包出席在秀场,瞬间燃起了整场观众们的热情。

  观众们为何对这些奢侈品牌包包情有独钟?

  看了这场春夏时装秀,或许懂了!这些奢侈大牌包包的原材料来自于稀有材料——鳄鱼皮,而顶,级鳄鱼皮制作出来的鳄鱼皮包是自带贵气的!

  看看名利场中的贵妇名媛、名门闺秀、明星达人,哪一个人在出席重要场合时,不是人手一只鳄鱼皮包包。在这个圈子中,鳄鱼皮包包不是盛东西的包包,是财富和地位、身份和名气的象征。没有个鳄鱼皮包包傍身,都不好意思现身上流社会的聚会!

图片2

  当你拎着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价格的鳄鱼皮包包时,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自信、光芒起来,这就是鳄鱼皮包自带的贵气感。

  不用觉得这是迷信,这可是有科学根据的。现代量子力学表明宇宙万物都是有能量的,这就是气场。通过气场能够告诉别人自己是积极的、健康的、阳光的、有能力的。当你拎着近百万价格的鳄鱼皮包,你的气场想不强大都难!这样的气场不需要任何语言的修饰,周围人不自觉的就能够感受到它的力量。

图片1

  提起鳄鱼皮包,就绕不开鳄鱼皮材料商家。在国内,较为知名的鳄鱼皮材料商家当属万象皮业。万象皮业进口的鳄鱼皮,来自于专为LV提供鳄鱼皮的兴隆公司,皮料品质好,制作工艺高超,可以支持私人定制和自由品牌制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常识受限制!鳄鱼皮具的制作工艺比你想象的更复杂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